沉星

“在泪水溢满的湖中种下”

海之礼赞  【夫人中心】

  ●爽文注意,文笔辣鸡
  ●是给小狮子的生贺!希望不嫌弃_(√ ζ ε:)_  @芯巴大汪
  ●夫人和海神一起唱歌一定很好听!!(一起出道吧(不是

      双脚踏上柔软细沙,抛在身后的脚印就像是一条细细长长的绸带。清晨的塔帕兹海似乎有着魔力,亲吻着脸颊的湿润水汽和微凉的海风让一切愁苦在此刻烟消云散。歌者抚了抚扬起的雪白披肩,驻足欣赏着日出。

      地平线被朝阳撒上的碎金,一层,一层推向海岸线。刚刚苏醒的海鸥舒展自己的丰满羽毛,啼鸣欢乐地响彻天际。海水一荡,一荡,似乎荡进洛维娜的双眸里,眼底尽是温润。

      放下吧,放下吧,把病痛和思念放下。

      来吧,来吧,和我们一起歌唱。

      她面带笑意,轻启红唇。

      是啊,大自然的乐章是这位歌者所有的灵感之源。她柔美的嗓音如青空般幽远辽远。在京城的告别演唱会万人空巷不在话下。但此刻,她只为自己而唱。

 
      一曲毕,耳边缭绕的只有海浪呢喃,似乎一切都为她沉静。洛维娜再望向那无垠海洋,目光停留之处令她心头一颤。

     不远处的礁石上,一位同样美丽的女性似乎也在聆听这礼赞。她的下半身浸于水下看不明了,水色长绸松绕臂膀,金色长发延伸至末化为透明海水。通透深蓝的双眼正与自己对视,神情就像温柔的母亲。

      一切的一切就像梦境,但自己最为清楚的,就是自己身处现实。

      是的,她是海神。

        思绪绵长。

      年少时,来自南国的贴身女仆总会在父母忙于交际而无暇顾及自己时,把小小的自己拉进她的房间,讲述起海神的故事。

     即使身处高寒的艾格尼萨,聆听着跌宕起伏的异国故事,好奇观察从墙上的油画和把玩细小雕塑中,小歌者的思绪飘飘悠悠到达南国,似乎也能感受到南国的热情、大海的辽阔。对海神的憧憬和向往陪伴着她整个童年。

   
      而憧憬对象,就近在咫尺。

      这怎么不叫人兴奋呢?

      似碧波纯净无暇的双眸与自己对视着,她温软了眼角,
      “合唱一曲吧,天空歌者。”

      “...我的荣幸!”

      像母亲安抚受委屈的孩子般,洛维娜眼角悄悄湿润了。轻清嗓音,绝美的歌声悠长于天地间。

      又有谁知东方之既白呢?

评论
热度 ( 9 )
 

© 沉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