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星

“在泪水溢满的湖中种下”

收到这么久才写repo我一定是最咸鱼的那个_(´ཀ`」 ∠)__ 难得今天天气好我就拍张照吧!

其实它中午就到了但是我傍晚才去拿,天知道我那个中午有多么激动多么急不可耐∠( ᐛ 」∠)_拿到手第一感觉是沉,然后兴奋到飞起!回班灰———常小心地拆快递,还是把装明信片的包装给撕裂了_(´ཀ`」 ∠)__ 真的!!我要吹一吹明信片!!可好看!!!天天放书包prprpr
咳咳!重点!这个合志!!特别厚实!!!我觉得文字排版有一点点的松散不过很适合看啦∠( ᐛ 」∠)_总之特!别!良心!虽然我还没有看完(看书速度极慢)不过每一篇画面感都好足!!脑内小剧场停不下来!!真的!特别好!!那个纸啊抚摸起来也是温温润润的!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合志都舍不得给别人看了∠( ᐛ 」∠)_画手也都好棒好棒的!!最后的签名可以说可爱极了!!

第一次写repo_(´ཀ`」 ∠)__ 感觉都在打call真的可以算repo吗有点方。。。不过!它!真的!是!用言语!无法形容!得!好!辛苦各位爸爸了!! @禄幽☆

评论
热度 ( 10 )
 

© 沉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